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亞洲必逛耶誕雪白之城登場 11月11日Disney+光雕璀璨開城◢

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111.10.21
 

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
 

亞洲必逛耶誕雪白之城登場 11月11日Disney+光雕璀璨開城
 

【新北市訊】全臺萬眾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「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」,今年盛大迎來第12周年,加入更多角色與品牌,活動主題集結Disney+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,包含迪士尼、皮克斯、漫威、星際大戰、國家地理與STAR,盛大打造讓所有民眾難忘的耶誕派對。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更規劃三大亮點:耶誕城首度化身銀色雪白之城,降下如幻似真的初雪,從燈飾、裝置到市集,讓耶誕城充滿雪國的白色浪漫;自11月11日(五)到明(112)年1月2日(一)止,持續點亮新北;讓民眾在這座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,看到Disney+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的裝置。今年還規劃了受小朋友歡迎的「童趣嘉年華」、府中商圈超唯美的白色盛宴「白色派對」、每年歌迷引頸期盼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以及充滿異國氛圍的「德國耶誕市集」等一系列豐富活動,「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」勢必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!

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到今(21)日記者會現場,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Axel Limberg以及市府團隊一同參與啟動儀式,侯友宜市長表示為了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耶誕體驗,新北歡樂耶誕城不斷挑戰自我,打造更豐富、更精采的活動,多年來獲得許多國內外的肯定,今年的歡樂耶誕城將讓民眾仿如置身於雪白之城中,也勢必讓耶誕城成為國內外最受矚目與期待的耶誕盛事!

Disney+3D雷射光雕投影秀!新北歡樂耶誕城首見極光

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都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「全臺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」,一直都是全臺3D光雕秀的領航者,更是國際級水準的光雕藝術演出,位於市民廣場,以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為載體,主燈秀時間:每日17:30-22:00每整點、半點一次(11/11開城時間為18:00);周邊燈飾亮燈時間:17:30-24:00。今年光雕投影主題結合Disney+六大品牌主題,由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打造Disney+主題3D雷射光雕投影秀。此外,今年也首次將「北極光」搬進新北耶誕城,以雷射、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,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,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,彷彿踏入冬季的奇幻之境,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!

新板、府中雙主燈區雙倍閃耀  Disney+六大品牌限定主題登場

每年話題性十足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裝置,今年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,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、站前廣場、萬坪公園,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,雙主燈區點亮新北。
市民廣場上除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光雕投影,迪士尼動畫《冰雪奇緣》中萌翻天的雪寶將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,雪寶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角色,讓廣場充滿愛與快樂!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耶誕元素及燈飾,營造浪漫溫馨的冬季氛圍,搭配周邊繽紛多彩的燈飾,點綴新北最燦爛浪漫的夜晚,市民廣場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感滿點的「雪白之城」!此外,今年首度推出可以體驗戲雪樂趣的「冰屋戲雪池」,以及超受孩子們喜愛的「冰宮旋轉木馬」,歡迎民眾帶上相機、穿好雪衣,揪親朋好友來歡樂耶誕城追光、追雪趣!走到市民廣場旁中山路及新府路口還可見到《I am Groot》裝置,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喔!

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燈區,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,包含「銀色派對」、「水晶球屋」、「北極雪」、「浮冰小屋」及「極地之光」等大型美拍亮點,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,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,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「冒險鋼鐵車」與「驚奇小火車」兩座免費遊樂設施,如同置身充滿歡笑與幸福的北歐雪國小鎮!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《腦筋急轉彎》、《玩具總動員》、《怪獸電力公司》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,絕對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打卡點,包含「腦筋樂悠悠」、「玩具與你賀耶誕」、「青春璀璨能量」、「怪獸嗨發電」、「揚起耶誕奇蹟」及「皮克斯玩聚工作室」,引領民眾進入皮克斯創意世界,感受一連串驚喜與感動,如果你是皮克斯的粉絲,絕對不能錯過,快來一探有哪些經典角色登場吧!

來到府中商圈,今年歡樂耶誕城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,並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,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,在「北極熊」、「冰山」、「雪國耶誕」及「北極海」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,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,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,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。 

八座主題燈飾天橋超好拍  化身IG最熱門耶誕打卡聖地

除了獨具風格的燈區,每年最受民眾歡迎同時也是各大社群媒體最關注的熱門打卡點,8座燈飾天橋以綺麗多彩姿態同時登場,絕對讓你眼花撩亂,流連忘返!其中以《星際大戰》為設計概念,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「原力光廊」以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「銀河星廊」,融入讓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,絕對是底片殺手等級的燈飾天橋!此外還有百揚大樓天橋「白雪光廊」、板橋車站天橋「極地光廊」、新站路天橋「夢幻光廊」、新府路天橋「綺麗光廊」、小遠百天橋「寶石光廊」,以及府中遊龍天橋「星願光廊」等充滿耶誕冬夜氣氛的超美廊道,今年冬天勢必再度掀起IG熱門話題,成為耶誕打卡聖地!

最豐富耶誕系列活動曝光  萬眾矚目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12月10日、12月11日嗨翻新北

自11/11(五)開城後,新北歡樂耶誕城結合了8個新北市局處單位,推出12檔豐富系列活動,由觀光旅遊局推出首場活動11/12(六)-11/13(日)的「童趣嘉年華」、11/19(六)-11/20(日)以白色穿搭結合美拍的府中「白色派對」、12/10(六)-12/11(日)眾所期待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12/17(六)-12/18(日)更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作,帶給民眾滿滿德國耶誕氣息的「德國耶誕市集」。連番上陣的還有11/5(六)-112/1/2(一)文化局的「神話林園5G繽紛」及12/9(五)、12/23(五)「Go Party! 耳朵派對」,11/19(六)-11/20(日)體育處的「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」、11/27(日)教育局的「新北市學習型城市耶誕趴」、12/2(五)-12/4(日)經濟發展局的「新北耶誕市集」、12/24(六) 環境保護局的「耶誕環保挖寶趣」與動物保護防疫處的「毛寶貝幸福耶誕趴」,以及耶誕節當天12/25(日)民政局的「2022新北耶誕平安晚會」,超級精彩且內容多元的系列活動,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與驚喜,週週都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氣息!

市府交通局呼籲,參加歡樂耶誕城請利用大眾運輸前往!民眾可搭高鐵、台鐵至板橋站,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,雙北市區可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站,或搭乘車頭LED顯示「本車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」的公車至板橋公車站、新北市府站,下車步行前往會場。更多「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」相關訊息,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、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。
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(主視覺)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taipei.travel/zh-tw/news/detail/1748

發布日期:2022-10-31 13:35:30
回上頁